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双喜临门_450字

双喜临门_45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不是节日,却胜似节日。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把我的两件大喜事分享给大家,第一是爸爸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第二是我被评为三好生,并且得了双百分,这真是双喜临门啊!

  下面我把这喜事的秘密告诉大家,我能得奖状是平时用功学习,上课认认真真听讲,期末考试前抓紧时间复习,但爸爸是怎样考上一级建造师的,现在我就详详细细给你们说说吧。在夏天的时候,酷热难忍,爸爸为了节约时间看书,晚上就住在办公室里看书,等我和妈妈回郑州了他就搬回来跟我们一起住。他每天早上很早起来看书,而我们还在甜蜜的梦乡之中,中午利用别人午休的时间看书,晚上妈妈做好饭了说:“开饭了”!爸爸给没听见一样继续看书,等饭凉了,他才开始,三口并成两口,急匆匆的把饭吃完,接着看书。

  一份付出,一份回报,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级建造师。这就验证卢梭说的那句话——耐心虽苦,成果却甜。爸爸考上建造师还得靠平时勤学苦练才行。

  俗话说得好,天上没有掉馅饼,这好事成双,双喜临门也是靠“拼”出来的,以后我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能吃苦耐劳的男子汉。

 

    河南省金水区西史赵小学二年级:张书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