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乐乐_650字

小狗乐乐_65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新养了一只白色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乐乐。乐乐的长相非常可爱,一身白色的绒毛绵绵的,顺顺的。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好像在跟熟人打招呼,特别是两只耳朵,忽而下垂,耷拉下来,忽而直立,异常警觉。

  乐乐喜欢和我做游戏。当我走路时,它会摇着尾巴跟着我,我在院子里一圈一圈地跑,它也跟着我一圈一圈地跑,我慢跑,它也慢跑,我快跑,它也快跑,非常有趣。每当我把吃的东西举到它够不到的地方时,它立刻前脚离开地面,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手中的食物,跳前跳后围着我,直到我把食物给它为止。每当我做下来的时候,它都会立起身子,把两只前脚搭在我的腿上,给我的裤子绣上几朵美丽的小梅花,这时,我会赶紧让妈妈给我们拍几张照片。

  乐乐吃饭的时候挺有趣。奶奶每次把饭倒在小碟子里,叫一声“乐乐”,它就会飞快地跑过来,用舌头把食物一点一点运到嘴里,吃完后再用舌头把小碟子舔得干干净净。每次我剩饭的时候,奶奶就会边开玩笑边说:“把杨阳的碗给小狗狗舔去”。我一听,赶紧把饭吃得干干净净。

  乐乐也有一个坏毛病,奶奶往它的“碗”里放了很多食物,它很快就会吃完,接着又去抢小猫的食物吃。小猫斗不过小狗,只好躲在远处,耐心的等它吃完后,才敢过去吃剩下的食物。有时我心疼小猫,就把乐乐抱走,但它又会追过去。唉,我也拿它没办法,只好让它去吃。

  其实,我给它取名“乐乐”的意思是希望它不仅能快乐的成长,而且能改掉身上的坏毛病,和其他的小动物一起和谐共处,做一只善良可爱的小狗。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会馆巷小学 四年级五班四年级: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