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老大”——白白_400字

我家的“老大”——白白_4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老大,不是爸爸,不是妈妈更不是我,而是我家的小狗白白。我为什么叫它白白呢?因为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像个小雪球,所以,我命名它为白白。

  白白长得很讨人喜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下来。

  白白可会撒娇了,我一进家门,白白就扑过来,乖巧的躺在我怀里,尽情的撒娇。我做完作业后,白白又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想再说:“你可算写完了,快陪我玩吧!我快闷死了!”

  白白常常陪我玩耍。在我印象中,有这么一次: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只剩下我和白白,我很害怕。会不会有陌生人来敲门?我害怕的甚至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这时,白白跑过来,用爪子蹭蹭我的手,好想再说:“主任,别害怕!”

  我家“老大”白白,还是我的保镖!有一次,我一个人上街,我心里又害怕起来,这是,我了看见白白,我心想有“老大”在,我还害怕什么呀!

  我家“老大”白白,你们想认识他吗?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会馆巷小学 四年级五班四年级:张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