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死蝲蛄”_350字

“死蝲蛄”_35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床啦!起床啦!快点,你看,都七点了,上不上学了!”一听这声音,不用问,一定是奶奶又在叫我起床了。

  奶奶就像一个定时的闹钟,一到七点就会准时叫我起床,如果不听,奶奶就会骂我是“死蝲蛄”。

  我刚上四年级的时候,在奶奶家住,每天早上我都会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只等奶奶那闹铃般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喊我,我才会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

  现在七点又到了,我正做梦吃甜点呢,却被奶奶的叫喊声惊醒。可我把身体缩在被子里,就是不想起来。奶奶的声音又提高了八度喊起来:“都七点了,迟到了,快起床,休想装死蝲蛄!”

  这时的我就脑海里仿佛有两个小精灵,一个说:“快睡觉,养好身体最重要。”另一个说:“快起床!若不然上学迟到了。”最后,我选择了起床,如果迟到了那可不得了,再说我这么活泼可爱的女孩怎么能当“死蝲蛄”呢!

 

    吉林省抚松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王君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