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石林_450字

美丽的石林_45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署假,我和妈妈乘飞机去了云南,云南的景色真美,那里四季如春。尤其是昆明的石林这个美丽的地方,到处是高高低低、神奇的怪石,一眼望去,就像茂密的森林似的。“石林”这个名字,也许就是这样得来的吧。

  在石林入口处,一块高大的石头上,写着“石林”两个醒目的大字。我想:在这么高大的石头上刻这两个字可真不容易啊!

  我随着人流往前走,谁知道越走越慢,在一个峭壁前竟停住了。我好不容易随着人流靠近了峭壁,抬头一看,路标上写着“极狭通人”四个大字,噢!这是告诉我们山道狭窄得只能一个人一个人地侧身通过,怪不得这么慢!轮到我们进道了,我壮了壮胆子,侧身小心翼翼地挤了过去。

  来到双鸟渡食的石头下,我抬头向上望去,啊!两块巨石真像两只逼真的鸟,还嘴对着嘴,好像母鸟在给幼鸟哺食。再过去,我们来到象踞石台下,一只活生生的大象蹲在那里,好像在迎接我们为些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小石林,我看到了阿诗玛的石像,这座石像与我在电影中看到的一模一校样,美丽,善良、纯洁的阿诗玛就屹立在小石林的群峰中。石林之美,几天向夜都难以说尽。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会馆巷小学四年级五班四年级:陆鹏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