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光明世界_800字

光明世界_8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生活在光明世界里,所以在我们一起床就能看见的就是光。虽然它是一件很平常不过的东西,但很多人也看不到它潜在的美!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光的世界里,我们将会怎么样?这样的生活能坚持多久?可是那些盲人却一直生活在这种世界里,他们没有见过一丝光明。我想他们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看一看这美丽的光明世界。

  有一个晚上我在写作业,突然电灯熄灭了。我马上跑到大厅问爸爸是怎么回事,爸爸说:“我想应该是停电了!”“那我怎么办,作业还没写完啊!”他不紧不慢的说:“不用愁,看看哪个小卖部有蜡烛卖。买几条蜡烛回来不就可以写了吗。我们小时候都是这样的。”我点了点头就出门了。“有蜡烛卖吗?”“没有。”“有蜡烛卖吗?”老板娘摇摇头。我小声地嘀咕着:“哎,都找了五家了,都没一家有!”我只能回小区,当我一踏进门口,一把声音叫住了我:“小伙子……”原来是那个小卖部的盲人老板。他在三年前在我们小区开了家小卖部。他捧着一个箱子叫我:“要买蜡烛吗?”我问他:“你不是买玩具和文具的吗?怎么卖起蜡烛啊?”他告诉我他在一个小时前听说停电了,所以急忙进了一批货,现在才回来呢。听他说完后我买了他三只蜡烛。“多少钱?”“6毛。”买完后我很好奇的问他“你卖玩具和文具的生意不错啊,为什么还要趁夜进货,在夜色下做生意?”他告诉我:“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而我在夜晚卖蜡烛,不是为了赚钱。只是想给居民们一些光明。如果世界都黑了,难受!”我终于知道我们有多么的幸福,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光明世界。我平时和盲人老板虽然距离只有几米之差,原来我们的距离是那么远!唯独这天,把黑暗和光明拉得那么近。

  在黑暗世界里的人,虽然他们没有见过一丝的光,但他们认为,光,是无价的。可在光明世界的人,虽然能看见光,但根本不珍惜这幸福。所以,千万不要等到失去的一天才学会珍惜。

 

    阿海珐将会四年级:涡卷鸣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