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滑暴走鞋_400字

学滑暴走鞋_4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穿上暴走鞋让妈妈带我去信滑广场学滑暴走鞋。

  一到信华广场,就看见很多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滑暴走鞋。老师教了我一下滑暴走鞋的技巧,让我自己练习。通过我许多次的练习,我慢慢地掌握了滑暴走鞋的要领:左脚往前一步,右脚走上前把脚掌抬高至30度左右,左脚在右脚的后面稍微抬起,两只脚要伸得笔直,并在一条线上,然后右脚跟往前用力一滑。

  掌握了滑暴走鞋的要领后,我绕着广场慢慢地滑了起来。我按照刚刚掌握的要领,反反复复的练习,大概练习了两个小时,我终于会滑了。我想,如果我再这样多练几天,应该就会很厉害了吧!我跑到老师面前向他展示我的成果,我按着练习时的动作滑了起来,结果滑的很远。老师说,我还只是学会了最基础的技巧,要想学习转弯、交叉等技巧,以后还要加强练习。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滑暴走鞋的基础要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下个礼拜的双休日,我一定还让妈妈要带我去练习滑暴走鞋。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四年级:贾子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