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鱼草莓

鱼草莓

2012-01-1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多漂亮呀!”女巫果果吃完了冰淇淋,却把冰淇淋顶上的那颗红草莓留了下来,“这么漂亮的果子,可不能被吃掉!”

  “果子就是要被吃掉的嘛,”女巫冷饮店的女招待一边往刨冰机里面加蛤蟆口水,一边懒洋洋地说,“难道你想把一个草莓当宠物养起来么?”

  “为什么不?”果果眼睛一亮。她觉得这个主意还真不错。是的,她的姐姐养了一棵捕蝇草,她的朋友养了一块石头,她为什么就不能养一颗草莓做宠物呢?

  果果用纸杯子装着草莓,回了家。她家里有一个养热带鱼的大鱼缸,不过那些鱼都已经被她拿去在自己姐姐的婚礼上变伴娘了,所以现在鱼缸里面是空空的。果果在鱼缸里放了些白开水,又加了一些盐进去,因为盐可以起到消毒加保鲜的作用。然后,她就把纸杯子里的草莓倒进了鱼缸里。

  “咕咕叽叽咕咕叽!”——这当然不是女巫的咒语,不过因为在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答应过要替果果屏蔽掉所有可能泄漏女巫机密的细节,所以,我也只能这么写:“咕咕叽叽咕咕叽!”

  念完了这句话,鱼缸里的草莓就活了过来,还冲果果一个劲儿地摇晃着它那几片草绿色的小果蒂。果果就扔下一点罂粟花籽喂它,还用一根通心草给它挠痒痒。

  “我亲爱的小鱼草莓,等你再长大一点,我就可以带你去参加电视台举办的宠物秀了!”

  鱼草莓很听话地点点头。当天晚上,它就比原来长大了0.05公分。这是果果的标准魔术卷尺量出来的,所以误差绝不超过0.00001毫米。

  从此以后,果果每天早上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喂她的鱼草莓。她吃什么,就给草莓吃什么。鱼草莓特别喜欢吃果果做的毒蘑菇沙拉、玻璃丝脆饼干、蛇皮腊肠、萤火虫三明治、牛蛙油炸雪球,可鱼草莓不喜欢吃烤蝙蝠翅膀,也不喜欢蜥蜴叉烧包和蚯蚓通心粉。果果怎么劝它也没用,它就是拒绝一般的女巫快餐店都出售的这些食物。不过,鱼草莓却很喜欢喝快餐店里卖的那些饮料,比如沼泽汽水,它用吸管一口气就可以喝半瓶,喝了以后还总是打嗝,一打嗝就打出许多粉色的泡泡来。果果特别喜欢看鱼草莓打嗝,所以经常买汽水带回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