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雨_450字

春雨_450字

2012-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的寒冷逐渐褪色,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春天的春雨难得可贵,它滋润了万物。春天的雨很少,春天的雨是一位勇于牺牲的战士,嫩嫩的种子在土地里贪婪地吸收着春雨准备冲破土层。

  我喜欢春雨,春雨不像狂风暴雨,它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柔细腻。

  春雨簌簌的下着,不停的拍打着地面,人们纷纷拿出伞,在风雨中穿行,五颜六色的伞与春雨于构成一幅和谐的景象。

  在春天的一天的黄昏,下起了蒙蒙的细雨,一轮红日在空中挂着,几片白云在红日的旁边漂浮,空中在下着小雨,真令人心旷神怡。

  某天在公园里,刚下了春雨,水珠在花的叶子上滚动着,地上的污泥被雨水冲走,鸟儿在枝头上唱起了歌,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色。

  春雨的牺牲精神就和老师一样,帮助别人突破难关,而自己什么东西也没得到,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

  春雨过后,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空是那么的蓝,春雨给森林带来了乐趣,春雨是春天的独特景象,小象在陆地上洗澡,小鹿们在用蹄子打水仗,迎春花抬起了头,小草直起了腰……

 

    南阳市十四中初一:史珺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