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大海_550字

大海_550字

2012-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海。也许你瞧不起我,因我只是一不足道的孩子。但是,你不能无视地球上的生灵!

  前一阵子,印度洋发生了大海啸,平时安静的你,同你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呼啸着,奔腾着,跃上东南亚那一片美丽的土地,你知道你做了些什么?你毁了一片美丽的土地!也许那对你来说,只是一场微不足道的游戏,但对于一个生命来讲,你使它失去了它最宝贵的东西——生命。还有它亲人的眼泪。

  大海,平日里,你风平浪静,是那样的美丽,你每天迎着太阳跳舞又赠给了人类无数鱼虾等海鲜。

  不错,你对人类的贡献是很大。但是,你以为,因为你平日对人类的贡献大,你就可以在游戏时,一下子使上百万人失去他们的所有财产——生命,亲人,自由……

  你可以瞧不起人类,可以瞧不起人类地财物,但你不能瞧不起天下苍生。天地之间,只有生命是最可贵的!——无论是人类、动物、植物他们也是有生命的呀。再说你也是由水分子构成得呀。

  《精卫填海》的故事想必你也知道,你应该明白,任何一个生灵,可以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不计付出。

  你是水分子构成的的,也因为这样,你永远都不会死,永远都体会不到死亡的感受,但是,你得明白生命对于一个生灵有多么重要,你得明白生离死别的痛苦!

  你可以瞧不起我,可以瞧不起给你写信的任何一个人,但是你必须——尊重生命!

  生命是可贵的,要珍惜生命。

 

    西电中学初一:白泽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