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_600字

家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它是由蓝色、红色、米黄色和粉色组成。

  ——蓝色

  蓝色是爸爸,因为爸爸有着像蓝天和大海一样宽广的胸怀,他能够包容我们的一切。深刻的记着,由于自己的贪玩,考试没有考好,我很害怕,因为爸爸是个好强的人,我这样做一定会使爸爸失望得。我徘徊、犹豫、迟疑。天气阴沉沉的,就如我的心情,还是那点点雨滴催我回了家。面对爸爸的笑容,我呆住了。爸爸并没有责怪我,他只是意味深长的告诉了我,人,都会有失意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只要有一个上进心,不断的努力、拼搏,功夫不负苦心人。爸爸的宽容让我开始学会了努力和拼搏。

  ——红色

  红色是妈妈,因为妈妈对我们付出了火焰一般炽热的感情,那种浓烈的爱紧紧包围着我们。我记着小时候,只要一旦吃鱼,我都会把鱼头夹给妈妈,因为妈妈说过她喜欢鱼头,看妈妈嚼得津津有味,我也尝了一口,味道远远不如鱼肉。我好诧异,妈妈的口味真怪啊!直到我长大了,我才明白这鱼头中所赋予的爱。妈妈那火红火红炽热的爱让我渐渐长大,渐渐迈向成熟与矜持。

  ——米黄色

  米黄色是弟弟,因为弟弟像米黄色一样的顽皮、幼稚,虽然会常常给大家添乱,但也是家中的主角,配合大家一起上演着这部家庭幸福喜剧。

  ——粉色

  粉色自然是我,我在家中是多角色,爸爸手中那杯温暖人心的铭茶,妈妈身上那紧紧包围着她的小棉衣,弟弟身旁那严厉又可亲的戒尺。我,家中十足的乖乖女,体贴爸爸,关心妈妈,疼爱弟弟。

  这就是我的家庭,充满彩色幸福的家庭。

 

    王村完小三年级:扬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