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

  我五岁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乡下奶奶家。那时我特别喜欢蜂蜜,感到无比的好喝。我在桌上发现了一瓶蜂蜜,上面写着“女士蜂蜜”几个字,那是大伯母喝的。我看着心里只痒痒,趁着大人出去时,偷着喝了半瓶。

  妈妈回来后,看到桌上洒下的蜂蜜滴,就问我:“喝蜂蜜了没?”“没。”我说。妈妈说:“那怎么蜂蜜少了那么多?”“嘿嘿,我不知道,”妈妈听了笑着说:“喝了这蜂蜜会变成女士的,你没看上面写着‘女士蜂蜜’几个字吗?你真没喝?”“啊!!不要变成女士!”我害怕地叫道。“明天就看睿睿变成女士啦,哈哈……”那天下午,我一会儿照照镜子,一会儿摸摸头发,生怕自己变成女孩。晚上更是提心吊胆一夜没睡好,第二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看自己变了没有。“我没有变。”我说道。“万一明天再变呢?”“不知道,希望不变。”第二天我又照镜子看自己变了没有。“我没有变,我没有变!”终于我发现了其中的秘密。爸爸和妈妈联合起来骗我,我说:“我被你们联合期骗,罚爸爸扫地,妈妈给我买一瓶蜂蜜。哈哈哈……

  每当我回忆起这些,总是忍俊不禁。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会馆巷小学 四年级五班四年级:张睿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