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失败了_650字

我失败了_65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一阵寒风吹过。我静静的躺在床上,凝望着天空上的白云。思绪却被拉回了期末考试前……

  “加油,第一名是我的。”我的目标。虽然原来一直保持第一名的成绩,但我明白,那不是我奋斗的目标,我的平均分与黄睿的是一样的。因为老师顾及我的表现,所以我每次都是第一。但是,这一次,我不会让老师左右为难了,我要堂堂正正的获得第一!我读课文、记单词、背公式。我一下课就疯狂的复习,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能够获得第一名,在过年时让长辈们高兴。

  终于,期末考试来了,我拿着笔,一个字一个字的把字写好,把题目的意思反复揣摩才敢下笔写出答案。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放假了。我们都在谈论这次“花落谁家”,大家都一致认为是黄睿和我,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是谁呢?”“会是我吗?”时间没有允许我多想,假期使同学们离开,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告别。1天后,大家都知道老师把试卷批改完毕了,名次想必也排好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拿起手机给老师打了个电话,“张老师,你好!我是肖茜,请问,我考的怎么样?……

  放下电话后,我的表情如秋波般平静,周围一片死寂。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心碎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跑回房间,“哐”的一声关上门,抽泣声时隐时现。为什么?我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报?第六名!这就是回报?可笑!

  阳光照进我的房间,照在我那布满泪痕的脸上,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我为什么没能如愿,阳光从我的房间褪去,这就是答案吗?

 

    博达外语实验学校六年级:雪蝶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