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多想回家_550字

我多想回家_55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画眉,我有一身多彩绚丽的羽毛,我是上一届森林小姐,是公认的一只美鸟。每天清晨,我踏着清风,沐浴着早晨明媚的阳光来到我常停留的大树上,我清了清嗓子,所有的鸟都停止了歌唱,朝着我看过来,我照例唱起了歌。我的歌声婉转动听,使人如痴如醉,所有的鸟都公认我是森林里的金嗓子。我唱完了歌,与其它鸟儿一起去寻找鲜美的虫子,这样的生活真是美好,可是,有一天……

  那天早上,我正在唱歌时,突然听见有鸟大叫:“快逃,快逃,捕鸟人来了!我一听,连忙起飞,可我慢了,我连同我的几个同伴被捕了,只有少数鸟反应敏捷,没有被捉住,它们一飞三回头,可我出不去,只能无助地望着它们,无济于事地拍打着翅膀,我伤心欲绝,不知怎么了,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与几只和我一样美丽的鸟儿被送到了拍卖会,我们拼命地去撞笼子,可是没有用。我凄婉地叫了一声,却吸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为了我动听的声音,争相出着高价,一位小孩指着我对着他妈妈说:“我要那只。”那位珠光宝气的贵妇人开出了一万美元的高价,把我买了下来,几个月以后,这一家人厌倦了我,把我送给了朋友家。

  我隔着笼子,望着外面碧蓝碧蓝的天空,心碎了,一滴泪珠从我的眼中滑落,可没有人知道,那是我的心在滴血。“我多么想回家呀!”

 

    灌云县实验小学六年级:赵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