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一点执着给自己_800字

留一点执着给自己_8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想要放弃时,请相信自己,任何事不要轻言放弃,留一点执着给自己。

  ——题记

  途径了人生几多坎坷,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长大。曾经,也许我们哭过、笑过、失败过、成功过、等待过、绝望过,但我们终还是一路走来,不曾退缩也不曾放弃。当精疲力尽时请留一点执着给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坚持到底。

  (一)

  随着九月的到来,军训也渐渐拉开序幕。训练场上一群离家三天的学生们正在把汗水尽情挥洒。这里的训练强度很高,我们每晚回到宿舍几乎已经没了力气。而现在我们正在进行最后一项训练。随着教官的口令,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方阵站好。闭营仪式一共持续了半个小时,而我们必须站得整整齐齐。已经训练了两天的双腿早已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许多同学的身体开始发晃。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好了。不要忘了你一贯都那么执着的去做好每件事,难道这么一会儿都坚持不了吗?终于,闭营仪式结束了,我们得到了教官的表扬,我也露出了会心的笑。

  留一点执着给自己,不到最后一秒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不后悔,因为我执着的坚持了。

  (二)

  十月,马上面临着假期。死党浩宇打电话来问我去不去同学聚会。我不假思索的答:“当然要去!”我始终记得我们毕业前约好的半年一聚。当补习班与聚会日期“撞车”时,我也义无反顾的推掉课去赴约。因为这是我必须遵守的约定。

  留一点执着给自己,不管怎样答应过的事都要办到。我不后悔,因为我执着的遵守了。

  (三)

  月考临近,老师和同学们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复习中。那一张张卷子和一篇篇练习都凝聚着我们的辛勤与汗水、老师的心血与期盼、家长的支持与鼓励。我们努力,坚信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曾那么执着的努力过。

  留一点执着给自己,不用在乎谁是错或者对,只要执着的努力过我们都不后悔。

  青春给我们张扬叛逆的权利,让我们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留一点执着给自己,我们可以闯出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

 

    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初二:田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