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感恩父母_600字

感恩父母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八年来对我的抚养和培育,这使我深深的体会到怎样对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妈妈,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鲁冰花》这两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爱。过年的时候,你买给我的大衣让我穿起来很暖和,这就是您对我的爱。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妈妈。

  爸爸,每当过马路是,您会用您时时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牵着我过马路,这也是您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医院,妈妈你也跟在爸爸后面走着,医院离家很远,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出租车了,你只好背着我去医院。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知道你们很累。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你们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笑了。然后,你们给我抓了药,还问了医生要给我吃什么,付了钱,然后你们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们按医生说的做了:妈妈你把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问:“还烫吗?我说:“不烫了。”然后你又喂我把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觉,你才走了。吃饭的时候,你们使劲把菜往我碗里夹,生怕我吃不到。后来,你们每天都向这样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你们。

  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大海一样辽阔。

  我还要在父亲节和母亲节上对你们说上一声:“谢谢。”

  爱你们的儿子

 

    赵堤中学初一:刘子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