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在何方_900字

梦在何方_9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对韩剧这么着迷,很简单的理由,主人公长的帅,故事情节很曲折,让人无法猜想下面会发生什么是,看完之后回味无穷,这不,又从头看了一遍,它让我对NIS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尽管我对NIS没有多大的憧憬,但是对于他,我的憧憬无限,我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无意中想起他,又无意中想到NIS,手中的那把枪,又不知有多少次想真正的摸一下。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从来不会坚持的人,看到别人做的事情很好我一定就会去做一下,一直认为,对RTA的痴迷也是如此,可是我发现我错了,我也会坚持,自从看了《狗和狼的时间》,不知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力量让我追求他们的信念越来越坚定,不知为什么,电视里并没有说出关于对梦想的追穷,就是有一种信念,在支撑着我。

  我说,有一天我也会和他们一样,可能会有人说我吹牛皮,其实我有时都不会相信我自己,在学校里,我感觉我是孤立在他们之外的,虽然大家都对我很好,对我很照顾,但是,我总是感觉不到他们对我的热情,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其实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真正的考虑过自己的梦想,我感觉自己的前方很渺茫,在自己前面的是一条弥漫着浓雾的乡间小道,拐角很多,找不到出口,也让我找不到自己的梦在何方。

  总感觉自己学习很好,可是一到关键时候谁会说我学习好,搞个竞赛能门门垫底,我不知道我到底算得什么?老师们对我好?我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是在真正关心我吗?我好怕,怕我是去现在的一切,突然觉得自己好渺茫,好无助,好没用。

  同学之间,拉帮结派,今天我说说你的不好,明天你说说我的不好,这样有趣吗?自己的好朋友也是这样,我也只能“洗耳恭听”,为什么要这样?是我太消极了吗,是我太特别了吗?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

  学生会里的同学,朋友呢,拉哪个那个比强,自己的梦有很多次被针戳破,没戳破一次,心就会裂,因为什么?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好乱。

  以前,参加个舞蹈,很高兴,会被数学老师说成“吴虹漩觉得自己了不起”,我不知道为甚么,因为我数学不好吗?我好迷茫……

  会感觉自己好可怜,整天在装开心,自己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真面目就一直装,装。

  梦在哪?朋友,老师,偶像,家人,我找不到?

  梦——好远。

 

    淄博市桓台县世纪中学初三:吴虹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