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时间的玩笑_450字

时间的玩笑_45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远的天空留一片淡蓝,记忆的海洋残一缕斜阳。

  那些当时的意义与感动荡然无存,时间识破了记忆的弱点,打开了狭窄的缝隙,留这一地的寻留难以发现的线索。

  “我最喜欢偏远的地方,因为在偏远的地方我可以找到安静。”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不存在一样。寂静的阳光,寂静的清风,寂静的世界。一切都是如此安静,悄悄地躲着岁月带来的痕迹。他们躲过了岁月的煎熬,如几个世纪以前一样年轻,而我们踩着一步又一步,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回头看看曾经的路:原来我长大了。

  下着雨,我走得慢了。一滴、两滴……打在衣裳、发上、手臂。雨,也没变。路上的人们用异样的眼神打量着这个有点失魂落魄的少年,雨打在雨上,跳动迷人的音符。顺着发梢,滴落天空洒下多年的光景。

  忘年的匿迹出现在希望的黎明,消失安宁的黑夜。世界年轻着,纵然分别遍布了每一个时刻、每一个角落。那些尖叫、欢笑、疯狂、幼稚、单纯……全都跟着越走越远。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