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_600字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今天的太阳为什么这么明媚,灿烂,那棵小树苗正在被太阳照射,而在努力坚强的长大。她穿着映满小花瓣的碎花裙,正在草地上跑来跑去,一会跳起来,捕捉到处乱飞的玉色蝴蝶,大如团扇,一上一下的迎风蹁跹,十分有趣。她向草地下来扑,只见蝴蝶忽起忽落,穿花度柳,将欲渡河,她一直跟到池中滴翠亭,娇喘细细。

  那棵小树苗长得和她一样高。那年,她穿着红衬白的校服,背着她最喜爱的书包,走在校园中,开始第一天的课程。那时的她,刚刚萌懂,只是一味的单纯,我望她那纯真无邪的笑脸,嘴角微微一笑,她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吧!”那甜美的声音,使我耳畔产生很熟悉的声音,看着她的脸庞上的酒窝,一起走进校园。

  “铃铃铃……”这是我们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

  那颗小树苗已经长成一棵大树。

  她依就牵着我的手,脸上露出酒窝,甜甜的一笑,我看着她那依就纯真、无邪的笑,落下了泪珠,她没有再笑,而是给了我一个大大拥抱,紧紧地抱着我说:“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我也答应着。她的泪湿润了我的衣角,而不断的重复着:“我不会忘记你”。

  我没有忘记她那甜美的一笑,他也没有忘记我。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一直陪在身边,随眼分隔了几年,但她那甜美的微笑始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深深的酒窝记载着我与她多年的友情。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她依就穿着碎花裙,在草地上捕捉蝴蝶。

 

    长春第153中学初三:徐溪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