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样子_750字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样子_75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刚出生就生活在深圳——这个一年四季温暖,就算冬天也不会下雪的地方。我应该很高兴的,因为我不会受冻啊!

  可是,每当翻开一本本书,那些描写雪的样子的句子“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鹅毛般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地上一会儿就白了。蝴蝶一般的雪花轻轻地飞舞着,带来了这个季节特有的风景。没有雪的冬天难道还能叫冬天吗?”听着是多么美丽啊!在我心中雪已经是“温柔女神”的象征了。

  我曾渴望过,触摸它,摸一摸它那柔软的“纱衣”。终于我有了一次机会,去年寒假我回了老家,我觉得我可以一睹它的“容貌”了。回到老家时,还没有下。直到我去大姑家过夜的时候。那天晚上,我感到异常的冷。第二天,我起身,映入眼帘的是窗外白皑皑的平地。我万分惊喜。迫不及待的冲出门去。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见雪。它真的如书上说的雪白雪白的。我用手轻轻的摸着。它并不是软软的。而是硬硬的。我抓了一把带回家。回到屋里,它立刻变了样的。不再那么有光泽。而是像冰箱里的冰一样。我也试想过把它揉成球状的,堆雪人。但它根本揉不成。我放弃了。

  我开始失望了,它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的。也许也怪我自己,因为那是童话,童话怎么可能是真的呢?我对它没了兴趣。下午的时候阳光出现了。雪几乎快停了。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看着地上的雪,像变了样。

  太阳的光泽穿透过雪,使它变得有点耀眼了。就像是埋藏在沙子里的砖石,开始散发自己的光芒。仔细的看,看了不知多久了。竟觉得它可以和砖石媲美了。闪闪的。摸摸它,虽没变成像童话中那样,但是觉得像用玻璃制造出来的。可以反光。总之只有一个字——亮。

  雪在我心中的样子改变了。但也不是“温柔的女神”而是“刚硬坚强的砖石”。我也好希望成为一粒雪好了。


 

    大冲松坪学校六年级: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