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的希望_9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的希望_9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暗的事实,抨击着理想,带来无限挣扎的悲痛;希望的光,在远方闪耀,为你指引前行的路……

  ——题记

  回忆中的开始

  记得那是一个快乐的夏天,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踏上了属于他的知识之旅。从此,又多了许多关心他的人,他们就是和蔼可亲的老师。老师给予了他许多知识,但是,也是因为有了老师,他走上了现实。他必须用他的知识去战胜他的竞争对手,离开父母的怀抱,学会自己一个人独立……慢慢地,经过无数的磨练后,他变得强大了,他不再是以前那样的懦弱了,但是在他面前却出现了……

  回忆中的困难

  三年了,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一次也没有冲破过我的最大难关——打败她。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身后一直背着一个可耻的包袱——第二。试过无数次去想打败她,但是,每次都是徒劳而归。我在失败的边缘挣扎着,但是每次当我勇敢的站起来,换来也只是无尽循环的失败……这或许就是我觉得永远的以失败名义诞生的困难。

  最后的考试

  小学终于要结束了,如果我还不能打败她,“那么我永远也无法打败她了”。不行,我不能给我的童年,我的小学生涯留下任何遗憾。那时,我拥有着打败一切的决心,身体的力量无穷无尽。就这样,我拼尽了我的一切,为我的小学,奋勇一战……。风慢慢的吹,耳边传来一个动我心玄的话,“你的小学有了一个美好的符合——叹号”

  2012的期待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又是温暖的春天,别日落下的花儿又重新长出来了,往年的燕子小姐又来到我家做客了,小学过去了,一个灿烂的青春时期——初中来了。在我面前又有了困难,但是我明白了一样东西,“没有永远的成功,更没有永远的失败”。

  有了快乐的开始,你就必须去创造美好的叹号。这是2012,我又再次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后面黑暗的路,就必须有你心中的希望之光来指引。

  事实是黑暗的,但是,只要你有了希望,你就有了光明。就让自己在这个2012里,拥有光明吧!

  写着写着,在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经过一个漫长的黑夜后,朝阳的曙光悄悄在远方温暖着我的心。

    坦洲实验中学初一:黄沛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