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你说_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4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

  是你让我懂得了爱。你虽然脸上布满了皱纹,但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年轻的,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人。

  妈妈,我知道你不容易,今年已经57岁了,与你同龄的人已经在享福了,可是,只有你,还在养育着我——一颗小树苗。在我生病时,你总是在我身边照顾我,恨不得并转移到你的身上,你为我端水,吃饭时还一口一口喂我。记得我在三年级时学习成绩下降了,你打了我,我的身上出了一道道红印,你看上去虽然不心疼我,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是比我的身还要痛千倍万倍的。

  再一次大雨中,我们只带了一把小伞,咱们俩一起打,但是,雨伞却不知不觉想我这里偏,雨点不断地滴在你的肩上,你的衣服湿湿的,可是我的衣服还是干干的。回家时,你感冒了,可是你却不告诉我吧,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让我担心。

  妈妈,你的恩情我无以报答,只有用这种方式告诉您,您为我做了很多是,但是我却不领情,有时还耍小脾气,希望您可以原谅我。

  雯雯

  2012年1月7日

 

    贵州盘县第四小学六年级六年级:陈双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