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假期翻天啦!(续)_600字

假期翻天啦!(续)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次爸爸刚好有事,家里人在家里闷了半天,所以没时间“闹家”

  这次,哈哈哈,我可有事干了……

  等他们走了,我就打算自己做第二次饭!首先看看菜谱:“嗯!不错,但是又太难了。食材又不知道上哪买?”我喃喃道。一边抱怨……左挑右选的,终于找到一样既难又不难的菜式,那就是——番茄炒蛋,别说我老土,这是我二次做菜而已,离大师的路还远着呢!

  书上是这样说的:

  1、蛋打匀,放一点盐,一点水,或是一点酒。这样炒出来会很嫩的。

  于是我蛋打均匀了,有放了一点盐和一点水。

  2、鸡蛋还是炒,热锅,放油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放打匀的蛋,一定拿铲子快搅,没等成块,还有液体时,出锅。[美食中国]

  3、番茄切块,不要切太小,维他命会流矢。最好放盘里切,这样一来,汁不会太多流走。

  4、热锅,放一点油,放番茄,拿铲子切,煸,把汁弄出来。要快。先加糖,再用盐调味,放炒好的蛋,翻匀即可。我学着做,没见怎么难的,所以有点粗心,炒的时候,烫伤了手!

  尝完这美味的食物,我就大闹天宫了,先是把自己的房间搞乱,再是把姐姐的房间搞乱,还撒上洗洁精,爷爷的我就不敢弄了,上次他打我的事情还没了了呢!

  我期待他们的惊讶,结果,这惊讶却变成我的悲伤,因为,我的腿好疼……(被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5555……

 

    锦田小学六年级:蔡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