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脑大战_900字

电脑大战_9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往今来,打仗都是为了人民,比如抢夺(我不大喜欢‘掠夺’这个词汇)资源、金钱之类的,可是又害苦了人民。你可能会说:“打仗哪有不死人的?”你还真别说,还真有。

  二零四六年,人们为了抢夺水,发生了大战,俗称“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国被动卷入世界大战。虽有十三亿人口,中国总统曲志刚还是不愿伤害到人民。于是,他命令自己的脑细胞全部赤膊上阵,冥思苦想了三天三夜,总算想出了一个办法:制造病毒侵入对方电脑,杀他个片甲不留。可我国电脑界用一个词语来说就是——江郎才尽。因为许多家长不让孩子小时候玩电脑所致,而电脑教授们都相继死去。所以,小时候爸妈对电脑时间比较宽松的曲志刚总统动用想象力造出了一种名字叫“敌敌畏(请大家不要误想成毒药)”的病毒,意思是:所有敌人都怕。

  曲志刚总统先拿最猖狂的C国做实验。坐在电脑面前的C国总统摇头晃脑,很是得意。忽然传来报警声,秘书跑过来,那起监控器给总统看:现实交叉路口同时亮起绿灯,汽车们撞得人仰马翻不可开交;又是奥特曼大电影先播奥特曼打怪兽,再播奥特曼登场,最后说怪兽怎么怎么出现,气的观众集体退票;然后是C国总统打电话说:“一队你们务必在一天之内秘密征服联合国,援兵好说……什么?你是联合国秘书长?”C国闹的好不热闹。

  很快,中国总统曲志刚就用“敌敌畏”平息了这场战争。A国总统想从曲志刚总统那里获得“敌敌畏”数据去统治其他国再与曲志刚平分。曲志刚谢绝了,他说:“我发明这种病毒是为了为人民造福,而不是统治其他国家的。”A国总统呆若木鸡。

  信了吗?你看到这里百分之九十的会大吃一惊。我保守估计,我真篇作文最少得二十二世纪才有人信。首先信的一百个人会鱼贯而入被送到神经病医院“判刑”!就和十四世纪倘若有大臣向明太祖朱元璋进言提出废除驿站创建因特网联络各方诸侯,朱元璋以欺君之罪将那位大臣拉出去斩了是最慈善的举动,搞不好还会满门抄斩灭九族!如果你信了,你的智力就已经超出二十一世纪智力标准,跨入二十二世纪了。

  想当大人物的同学请注意,记住一句话:新世纪最有杀伤力的武器是想象力!

 

    开发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孙仕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