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糖果屋_750字

未来的房子——糖果屋_75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这一栋栋的高楼大厦挺立在繁华的城市中,像一个个昂首挺胸的士兵。现代科技日新月异,我想:未来的的房屋会是什么样呢?现在是高楼大厦,那以后呢?如果我是一位工程师,房子就设计成糖果屋那样吧!

  首先房屋外形是一粒大大的洁白的牛奶糖,室内刷上一层蓝色的奶油,一张用巧克力做成的餐桌和巧克力做成的餐椅。对了!先要装饰我的房间。一张用水晶QQ糖做成的床,软绵绵的,都可以称作蹦蹦床了。我写作业的桌子是用一块白巧克力做成的,刷上一层浅紫色的奶油。房间的电脑是用一块香喷喷的饼干。房间摆了五个QQ糖凳子,彩色鱿鱼丝做的门帘;猕猴桃干做的床;闹钟是用开心果做的;窗户是用薯片做的,还有山楂羹做的窗帘,一切全是用零食做成的。

  可人们居住的房子,外面噪声不断。假如你在写作业时或在睡觉时,噪声很吵。巧克力桌上有五粒按钮,分别是:粉;青;蓝;紫;红四粒按钮。你按蓝色的按钮,一粒泡泡糖就会鼓成大泡泡把你隔起来,就没有声音了,因此可以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那其他四粒按钮是做什么的呢?粉色的按钮是来调整房屋的大小,家里来客人,如果你感觉挤挤的,就按粉色按钮,你自己一人在家时觉得房屋太大了,有点不好,请再按粉色按钮,又调小了。青色按钮按时,会出现一个芭比娃娃,像个女仆,她来打扫整个糖果屋的卫生。有时我在写字桌上写作业,饿了呢?就咬一口巧克力做的桌子,可桌子会缺一块,不用担心,芭比娃娃她会帮你补上,她的名字叫安妮丝,她会把你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蓝色按钮是给你生病时拿药品的;紫色按钮就像你的仆人一样,服从你的命令;红色按钮是发生意外时的工具,遇到火灾或什么危险的工具。

  糖果屋的设备是不是很新颖呢?我想,我们的幻想能变成现实,那该有多好呀!看着现在科技发达,我们的幻想一定能变成现实!

 

    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六年级:朱锦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