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功夫派·侠士世界_600字

功夫派·侠士世界_6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功夫派,大家玩过吗?大家多少级?

  功夫派,来自淘米网,刚进去需要一个米米号,只好创建一个角色,可选的角色有:猴子派派、熊猫大竹、兔子伊尔、龙人傲天,就是这四个角色,他们四个各有各的特点:派派的连招很厉害,跟一个高手派派PK,一被派派连起来,就死定了。傲天的大部分攻击绝招和普通攻击都是远程的,最好去打PK三段流,在边上打,三段流打不到傲天,就被打败了。熊猫大竹虽然速度不怎么样,但是他的攻击力量比较高,一下可以减掉很多HP,他有一个很好的绝招,就是“绿荫普照”,攻击范围一般,但攻击力非常高。兔子速度很快,攻击力一般,不算非常厉害,但装备非常漂亮(由于上古玄武没有练过兔子伊尔,描述的不详细,请大家多多原谅)。这些角色都很厉害,我也没有什么建议。

  这款游戏就是打副本升级,所谓“副本”就是功夫派中的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王者,打完他就结束了。

  功夫派中还有很多宠物,我觉得比较厉害的有:通铃猫(也叫通灵猫)、霸天虎、流光鹿,这些应该比较厉害的。

  我的等级很低,现在有两个米米号,其中一个有:30级派派,28级熊猫,16级伊尔。第二个号有:32级龙人。第一个号的伊尔是别人给我练的。大家给我练练级,可以吗?米米号:298753664。QQ号:1723397857。加我联系!

  还有超灵侠士,就是上面的会员,可以领取专属的装备和宠物,很好,但是需要十元的!

  功夫派,侠士的快乐天地!

 

    东槐庄希望小学五年级:石凤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