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鲸的自述_500字

鲸的自述_5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冤枉啊!我们——鲸,明明是哺乳动物,却有一些人叫我们鱼,我这个气呀!看来,有必要做一下自我介绍了:

  我叫蓝鲸,是我们家族里最庞大的鲸。我可长了,生下来就有三层楼房那么高。我还非常重,嗯……给你做个数学换算吧:我刚生下来,就有七千多公斤重,相当于140个50公斤的大人重呢!

  我们是须鲸,没有牙齿。你奇怪了吧?没牙咋吃饭呢?哈哈,我是来者不拒,把鱼虾和海水一齐吸进嘴里,再把海水从须板中间滤出来,鱼呀、虾呀统统吞进肚子里,一顿可以吃两千多公斤的食物。

  喂喂喂,你别在我嘴巴上面找鼻孔了,要找就上我的头上找吧!我们鲸的鼻孔在头顶上,而且我们是用肺呼吸的,这说明我们是哺乳动物。我们换气时浮出海面,从鼻孔喷出来的气像一股水柱,等肺吸足了气,再潜下海去。我们须鲸的水柱是直的,又细又高,很壮观。

  要是困了,我们怎么睡觉呢?哈,我们头朝里,尾巴朝外围成一圈,只要听到一点响声,就四散游开了。

  我们鲸可是动物界里的老寿星,平均年龄和人差不多。我们大概能看一条狗有了儿子、儿子有了孙子……七八代呢!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了吧,以后别叫我鲸鱼啦!

 

    吉林省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五(二)班五年级:李潍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