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再见了,朋友_400字

再见了,朋友_4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珊珊,好久不见了。如果你看到我给你写的这篇文章,请回答我可以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妮妮。还记得我吗?一年级那个和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还记得那时我们的好朋友:詹班长、张班长、和马班长吗?我们是她们每个人的好助理,是老师的好助手之一。

  自从我离开那里后我就很伤心,因为我再也看不到你这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你知道吗!我走的时候多想去你家找找你,和你说声:“珊珊,再见了!我们有缘相见,我的好朋友,再见了。”多想和你抱在一起哭一下,我听说我们村那里就知道我可能在也找不到你了。

  珊珊,你还记得吗?以前我去你家玩的时候,和你在学校的时候……我都在想如果你是我的亲戚那该多好,那我们年年都能相见即使是一年两次我也心甘情愿了。

  亲爱的珊珊!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请记得来找我。我每时每刻都会在等着你,不要忘了你小时候的好朋友。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京兆小学五二班五年级:农晓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