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生中的最爱_500字

一生中的最爱_5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已经很深了,我还坐在电脑前写信给你,这些天总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对你的思念扰乱了我所有的思绪。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怎么说?说心里话,这些天我很快乐很幸福,是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真的宝贝,我好久没有真正的感到过快乐。也不记得幸福是怎样的感觉。我一直生活的都很忧郁。也许是血型的缘故,有时我很内向,很少说自己心中真实的感受,即使是最亲密的人。

  我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也因为它,我错过了一生中的最爱,给自己留下很多遗憾。

  有时我总在想,人为什么总不能很清楚的认识自己?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能很好的工作,很好的赚钱我感到很懊悔!你常对我说做过了就不要后悔。但我还是不能改掉自己这样的性格,我真的很懊悔!很自责!

  我总不能把生活中的每一个点分的很清楚。就象我总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钱。为此我经常感到沮丧。

  我总是搞不清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怎样的性格?我为自己感到迷惑!有时也很迷茫!在生活中我总会迷失方向,对于未来总不知该何去何从?我总希望能给自己一个答案,不管它是好还是坏。但生活又能给谁一个确切的说法呢?

  每个人还不都是在雾中摸索和寻找。也许他会很快看到前方的路亦或永远看不到未来的所在,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福南小学五年级:庄素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