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我学会了战胜困难_700字

我学会了战胜困难_7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这学期的建队节活动,我参加了经典诵读演出,正是这次演出,让我学会了战胜困难。

  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朗诵啊!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紧张。上台前,我心惊胆战,要是待会儿上台一不小心做错了动作或朗诵错了,那多丢脸啊!这不仅丢自己的脸,还丢四年级的脸,因为我是全校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领诵者之一。

  老师叫我们准备上台了,我又胆怯了,越来越害怕,想打退堂鼓。这时老师对我们说:“孩子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老师的话立刻打消了我逃跑的念头。对!我是最棒的!我不能让平时的努力白白浪费。为了这次演出,我和其他同学一起排练了好几个星期呀!怎么能因为自己的胆怯就轻言放弃了呢?我暗暗告诉自己:无论心中有多大的恐惧,也要保持冷静,集中注意力,好好表现。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为四年级添彩,给全校师生一个惊喜。

  配乐《红旗颂》一响,我马上进入了朗诵状态,雄纠纠气昂昂地走上台。虽然台下有一千多双眼睛注视着我,但我并没有表现出紧张的神色,只是默默地告诉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看见班上的老师和同学都在为我加油打气,我可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啊!同学与老师的鼓励和期盼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顿时,我信心大增。

  开始朗诵了,我饱含激情地朗诵“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不知不觉,我已完全融入诗词的意境之中。紧张感早已灰飞烟灭,我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在所有朗诵同学的努力下,朗诵非常精彩,赢得了全校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这次演出,我不仅获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战胜困难。其实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面对困难,一定要有信心战胜它。

 

    重庆市万盛区实验学校四年级:蓝文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