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错了_500字

我错了_5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路上总是坎坷不平,蹒跚学步,摇摇晃晃,一旦发现了自己的幼稚,改正了自己那就意味着长大。成长记录着欢乐,也镌刻下教训。成长中的我们,总会犯错,总会摔在地上。如同一颗小树,树干总留着生长中的疤痕,因此,成长中的我们要珍惜每一次路上的摔倒,从中学会长大。

  那是一个阳光充足的早上,我在家里鬼鬼祟祟地找东西,我和小弟一起做一种机关,材料是:一个皮球,一块白布﹑一块木板﹑一根绳子和一个刀片。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我们把白布盖在皮球上,画上眼睛和嘴,当做“鬼”然后上面粘上绳子,把绳连接在木板上,木板下面支上一枚铁钉,在线上面架一个小刀片。等我妈妈回家的时候踩动机关“鬼”就会掉下来,我们就等着看好戏了。

  妈妈回来了,我妈一脚就踩中机关“鬼”掉下来了,把我妈下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妈妈此状把我和小弟逗得哈哈大笑。我妈一见是恶作剧,气得火冒三丈,追着我们打。妈妈虽然把我追上了,但是她并没有打我,对我饶有风趣地说:“鬼”做得还真像啊﹗但是捉弄人是不对的。

  在你的成长中,路总试坎坷的,我们总会犯错,我们如果发生了错误,改正过来就是长大﹑收获。

 

    黑龙江省北安市兆麟小学四年级四年级:徐子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