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2)_800字

守护甜心(2)_8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亚梦来到了以前常常和守护者们一起来玩,可现在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亚梦哭了,他说:为什么?为什么?就在这时,歌派来了,歌派问:你在哭吗?干嘛哭啊?是几斗还是守护者欺负你啊?我帮你报仇。亚梦说:是目幕清凌,他约我来到小树林,此时的目幕清凌罗出本性对我说:日奈森亚梦,唯士是我的。

  说完,他拿一把小刀像我刺去,我便有条件反射般的一档,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并发出一声大叫,闻声的守护者们赶紧赶来了,大家看到这一幕,纷纷质问我怎没回事。目幕清凌装作很委屈的说:亚梦说要我退出守护者,离开卫士,他要杀了我。听到这的唯士不由分说的打了我一巴掌,冷冷的说:你这种人,不配当守护者,给我滚。我先是一呆,然后说:既然你那莫相信他,好,我滚。

  此时,天空下起了雨。好像上天也为我叫不平。璃末追上去,对我说:我相信你。亚梦心中倍式感动。但很伤心的我对璃末说:璃末,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说完,我再次跑走。

  到了家,我发现家里气氛不对,家里多了一对夫妇,我父母的脸色很很重,大家看到我回来,互相对视一眼,最后,我妈妈鼓足很大勇气对我说:亚梦,其实你不是我的亲生女儿,他们才是你的亲生父母,当初他们被其他集团追杀,无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现在他们的事业稳定了,要把你接回去。我听了,很伤心的说: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要这样。说完,我再次冲了出去。

  这时守护者们来了,唯士说:对不起,亚梦。我不是故意的。原来目幕清凌,他约你来到小树林,此时的目幕清凌罗出本性对你说:日奈森亚梦,唯士是我的。

  说完,他拿一把小刀像你刺去,你便有条件反射般的一档,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并发出一声大叫,闻声的守护者们赶紧赶来了,大家看到这一幕,纷纷质问你怎没回事。目幕清凌装作很委屈的说:亚梦说要我退出守护者,离开卫士,他要杀了我。亚梦问是谁告诉你的?守护者们说:是录像头告诉我们的。亚梦说:原来是这样啊!

  (请继续,看。)


 

    香华实验小学四年级:罗玛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