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想象力_800字

神奇的想象力_800字

2012-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读完《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我的想象力被大大地激发了。爱丽丝是出于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笔端的女主角。

  起初,爱丽丝恰好看到一只白兔在飞窜时,她没有多想。但是那只白兔从口袋里掏出怀表,看完之后就匆匆跑掉,循着白兔的足迹,爱丽丝漫游奇境之旅就这样展开了:她梦见自己掉进了一个大厅,四周全是灯,于是她的冒险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一群长相古怪的人和动物、三月兔、柴郡猫渡渡鸟、素甲鱼、还有奇怪的扑克牌老K、红桃王后和红心国王构成了爱丽丝稀奇古怪的梦境……爱丽丝带着我走进了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世界;爱丽丝让我明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哭没有用,只有坚强的面对它,才能战胜它;爱丽丝让我明白无论遇到长辈还是晚辈都要有礼貌;爱丽丝让我明白,遇到事情要用大脑读完这本书,去好好思考……爱丽丝让我明白许多。爱丽丝去的世界是多么精彩纷呈、令人炫目啊!

  爱丽丝去的那个世界在哪里呢?其实就在我们每个人的想象之中。

  想象力是如此神奇啊!

  我曾经就凭借着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了一个五彩的立体五角星。首先我剪了两种不同颜色的彩纸,然后涂上一样的六种颜色(位置也一样)。之后,我又拿出一张纸,涂上五种颜色,剪成条状,沿着边将它们粘起来……

  着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知识是有限的,想象力可囊括世界。”在卡罗尔笔下的奇幻世界就是想象力的结晶。《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使我认识到想象力的神奇与可贵。因为有了想象力,有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世界也变得更加通达起来。在《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拔了一根毫毛,居然会变换出许许多多的小猴子,科学家霍金说不仅有三维空间,还有四维……想象力实在是太神奇了!

  来吧,朋友们,畅游学海,不断地激发自己的想象力,我们会在神奇的世界大显身手的!

  

    横山中心小学四年级:陈镝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