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清洁工_500字

我眼中的清洁工_5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眼中有许多人,但是最让我忘不掉的还是那位顶着草帽,戴着口罩的清洁工。

  记得有一次在车站焦急地等待从东开来的汽车。这是,一阵滚滚的灰尘向我们扑来,我捂住鼻子,向后退了一下。我知道是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旁边就有人在讲:“看灰尘这么大,也不知道洒点水!”我心想也不必这样,叫他扫轻一点就行了。

  只见那漫天的灰尘中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在移动,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低着头,顶着一顶草帽,戴着洁白的口罩,一双枯瘦的手紧握着扫把,默默无言的扫着,还不时传来一阵阵咳嗽声。她那沾满灰尘的脸,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紧紧盯着我看,就讲:“我没有文化,只有做这类工作,你们这些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

  漫天弥漫的灰尘渐渐散开了,女清洁工渐渐地离我们而去。我仔细地体会她那至高无上的品格,她整天就在马路上这样默默地工作着。马路上洒落了她多少汗水。他却从不叫苦叫累,

  而是不知疲倦地工作着。为的就是让我们有个好的生活环境,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在这干净的马路上。自己却得不到人们的赞扬,受不到人们的尊敬。在我眼中却认为那位默默奉献,心胸宽广,城市的卫士不是值得我们敬佩吗?

 

    南京实验国际学校 小学二部四年级:徐青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