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胖阿祥_450字

小胖阿祥_45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小祥,来自中国大陆,只因为有些胖,便成就了我喜忧掺半的人生。

  我圆润的脑袋一偏,红润的嘴巴一拉,迷人的笑容就迎面招展,神采飞扬,是好雨润田,似和风拂面,像春风荡漾,虽不能感天动地,却的确人见人爱。我只憨憨一笑,妈妈烦恼云散烟消;我只憨憨一笑,爸爸想砸向我的拳头便在空中报销。

  只怪这世界上帝太小气,易长肉的人就是不长记性,明明作文不佳却偏偏不用心听讲,老师讲的正起劲,我的心一不留神就幻想着自己躲进了电脑房,玩起了过瘾的游戏,管他春夏和秋冬。

  我整天无忧无虑,不思不想,是天生的乐天派冒失鬼。陈老师催我上课至少带个纸笔,可怜的老师等了三天三夜,还是空口白话。管你老师烦不烦,我才懒的想那么多,管你什么老师,等我一万年再说。为此,我还偷偷笑老师呢。

  当然因为胖,我也有烦恼的时候,练手指功夫的哥哥,时常就地取材,一天到晚,对着我屁股,不扭上百八十下,绝不鸣金收兵。骂又骂不了他,大又打不过他,真窝火!

  我渴望改变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有作为的乐天派。请老师和同学监督我。也请哥哥爱护我,少拿我的屁股做文章。

 

    深圳西乡中心小学四年级:李家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