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谢谢_1200字

谢谢_12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拿起了一张陈旧的照片。那张照片中有着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张翼。看着照片中我和张翼那灿烂的笑容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和她的种种回忆。

  我还记得我11岁的时候,和小我五年的张翼一起在花丛里采花。

  “张翼!快点来,这里有好多花!快点!”我左手拿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右手向张翼招着手。“来了,来了,你跑慢点。”张翼一脸笑容的跑了过来。“咦!公路上有好多的花呀!我们去采吧?”说着我便跑了过去。

  张翼也正准备过去,突然,一辆大红色的摩托车飞快的冲了过来。我一往后望,便好像失去了直觉一样,就愣在那了。

  “小心!”张翼猛的冲了过来,用力把我一推。我像剑般的飞了出去,扑在了草坪上。而张翼却是被车撞到了草坪上。在昏倒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张翼躺在草坪上喊着救命,而我却没有一点力气站起来。

  我猛的被惊醒了。我十分想站起来,可是,我如同梦里一样站不起来。“张翼!”我向她的方向伸出了左手,“张翼!张翼!你快起来,起来!”我一边喊着,一边慢慢的移动着。移动在她的面前时。

  我十分的惊讶。以前她纯白的脸庞,此刻,却变的如此的鲜红。我用手轻轻的触摸着她的脸,泪水像河流一样的流了下来。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她的脸上,张翼模模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她看到我后,就问了我一句我想都没想到的一句话“姐姐,你没事吧?”顿时,我感到晴天霹雳。还没等我说一句话张翼便晕了过去。

  “救命!救命!”我狂叫着,一个好心的阿姨看见后便立刻喊了救护车。

  张翼躺在救护车上,从她的脸上,我知道她十分的难受。我帮她擦着脸上的血。到了医院,张翼被送进了急诊室,我站在门外焦急的等着。过了好大一会,医生出来了。他告诉我张翼没什么大碍了,我可以进去了。我立刻冲了进去,看到张翼正安详的躺在床上。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是张翼一直昏迷不醒,于是,我便守在她的床前等待着她醒来。夜晚,我听到张翼在睡梦中说了一句话:婷婷姐姐快让开。我惊呆了。

  过了几天,张翼醒了过来了。“张翼,你终于醒了。太好了!”我惊讶的喊道“咦,婷婷姐姐。我在哪里?”张翼拖着虚弱的身体问着我。“你这是在医院,怎么样。你被撞的地方疼不疼?”“我不疼,但是你没有伤到吧?你要知道被推出去是很痛的”一边说,她还一边瞧着我。此时,我感到以前在我心中那幼稚的张翼,现在,却变的十分成熟。看着她那圆圆的脸蛋,却被白色的绷带缠绕着。我的泪水,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张翼看到后,伸出了她的小手来给我擦眼泪。“张翼!谢谢你救了我,谢谢!”“呵呵,不用谢,我们可是好朋友!”我和张翼都开心的笑了。“姐姐,这是我醒来之后,你第一次笑了,开心的笑了。”“恩。”我兴奋的说。我们在病房里欢快极了。

  张翼,我真的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除了家人外的关爱。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永远的好朋友!

 

    东升小学六年级:婷妮海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