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数学老师_600字

我们的数学老师_6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和蔼亲切、工作认真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双眼,宛如月牙般的眉毛,长着一个樱桃般美丽的小嘴,还长着一头日落黄一样的头发。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的数学老师快要有小宝宝了。但即使是这样,我们的数学老师依然来给我们讲课,不止这样,我们数学老师教的还是两个班的课。我们的数学老师非常勤快,她每天都来的很早,走的也很晚。她每天都要在这两个班走来走去,两班的作业都是她一个人改的,改累了就坐在那里休息一会儿。一有时间,就坐在那里制作幻灯片,给我们上课用。

  我们数学老师讲课讲的是绘声绘色、妙语连珠。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因为她讲得很认真,很详细。一有哪位同学有不明白的数学问题就去问她,我们的数学老师也会很详细的去给他讲解,直到听明白为止。我们的数学老师估计是所有老师中最没有脾气的一位老师了,即使有些同学做错了事情,她不会对那些同学大吼大叫,而是心平气和的去给那些同学指错误,给他们说应该怎样做……

  我们的王老师不仅是一位数学老师,她也是一位健康老师。

  每节健康课,她都会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基本性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做人的原则。

  但是,这是我们王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期了,我非常伤心。在这里,我想谢谢数学老师您,您在这学期里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道题,我都会铭记于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六年级:刘广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