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献出一点爱_500字

献出一点爱_5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臭死了,这鬼地方,本来就脏,又添了个厕所,这哪是人呆的地方?”隔壁的王阿姨又在发牢骚了。王阿姨30多岁,胖胖的身体,常常的脸盘,俊秀的眉宇间透着一股老练泼辣劲。有些事连我们小区的居委会也得让王阿姨三分。

  春去夏来,东南风一吹,王阿姨常常为厕所的事唠唠叨叨没完。一到入夏,这厕所臭气冲天,居委会也为这大忙季节找不到人打扫厕所而伤透了脑筋。

  一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屋外的议论声给吵醒了。我竖起耳朵仔细听:“喂你们知道吗?昨天晚上,厕所不知道被谁打扫得干干净净。哎!我要知道谁打扫的非得好好谢谢他不可。”一听这声音准时王阿姨说的。我也觉得奇怪,这会是谁呢?我暗暗打定主意,晚上要去“侦察”一番。

  晚饭后全家人都睡着了,我蹑手蹑脚地下了床,出了门,跑去我们院的厕所,看见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她不是我的好朋友小丽吗?小丽从小娇身惯养,怕脏怕臭,现在居然扫这又脏又臭的厕所,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

  第二天一早,我在上学的路上碰见小丽问她:“昨晚打扫厕所的人是你?”小丽结结巴巴的说:“你别胡说。”我笑着说:“你别装了。”小丽说:“那是应该的。”

  如果我们都能像小丽那样,那多好!

 

    太原市兴华街尖草坪区兴华二校六年二班聂齐六年级:怒放的鲜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