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900字

我的老师_9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想对您说:皓月当空照,繁星银光闪耀。漆黑的天空中,星星围着月亮在闪耀,静默的城市里,一片漆黑,我发现,惟有您的的窗前,灯光还在照。改作业,备课,写报告……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您像一个辛勤的园丁,灌溉着小苗一点一点的成长。如今小苗已长高,馥郁的花香就是对您的回报。

  我的班主任,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上课时严厉的老师双目一扫,令那些调皮捣蛋的学生望而生畏。下课时充满阳光的笑意让学生们感到了朋友般的真诚。她有时很严厉,跟我老爸一样凶,总是大声批评我们。她很爱笑,她的笑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每天呕心沥血的教我们读书、写字,她就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爱护着我们,细心地教导着我们。

  那天,天空乌云密布,像倒扣着的锅底。远处,雷声阵阵,电光闪闪,很快,黄豆般大小的雨点稀疏地落下来。不一会,闪电越来越亮,雨点开始大起来。没有带雨伞的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来接。由于雨水大,我的鞋子和裤子都被雨淋湿了,我感到非常冷,并且不停地打哆嗦。正当我冷得缩成一团时,突然是雨停了——一把雨伞遮在了我头上。我刚想喊:“妈妈”,一句熟悉而又亲切的话传了过来。“怎么,妈妈还没来接你啊?!”啊,是李老师!我抬头望着您那慈祥的面庞,只见您的脸上挂着妈妈关爱孩子般的笑容。您搂住我,和蔼地说:“我送你回家吧!”一路上,您举着手,怕淋着我不时地把伞向我这么移,您的一半身体都淋得很湿。这时我努力学着大人的口气对老师说:“老师,您看,您为了我,衣服都湿了。”您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的,老师不怕!”我的脸湿润了,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心想:要是再有一把雨伞就好了。这时,家快到了,我听到有人叫我:“小玲!”“妈妈!”我大声喊,“妈妈,是李老师送我回来的。”“那太谢谢老师了!”妈妈带着歉意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抬头望望您,又望望妈妈,啊,您太像妈妈了。

  您对我的培养,我忘不了;您对我们班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更是难以忘怀。忘不了您和我们跳舞、踢毽子、打羽毛球时,精神抖擞的身影;忘不了您批改作业时,认真的样子;忘不了同学丢了课本时,您焦急的神情;忘不了清洁时,您满足的笑容……

 

    杏坛小学六年级:梁洁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