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_1200字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_12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以为聪明绝顶、鬼灵精怪的我,也做出了一件令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

  暑假里,我和几个同学去大庆买衣服。到了那里,我们都很高兴,毕竟从小乡村到了大城市了,有好多没有见过的事物,这回可以好好玩玩、见见大世面了。我们东瞧西看,一边走一边观赏。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一大堆人,围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出于好奇,我们便挤上前去。

  我们来到人山人海前,不顾一切的往前挤。我们先翻过人山,又渡过人海。历经种种困苦,终于来到台前。原来是一起抽奖的活动把大家给吸引了。有很多人都伸手去抽奖,有一些人眉眼含笑的拿着钱离开了。我们也认真的听了一下,活动规则是这样的:抽一个奖票不要钱,奖票上是“心”对方给你100元钱;是‘牛’你就给对方50元钱,但可以领到一些小奖品。

  看着看着,我就动心了。我跟几个同学说:“大家每人都抽一张吧!这个挺划算的,不会赔钱。再说中奖率也高,说不定还能赚一笔呢。”可是他们不同意,说他们身上的钱不多,还得买衣服。我又说:“你们傻呀!我的手气很好的,一定行的,来的路上我还捡了5毛钱硬币呢。今天我运气好,试试吧!”他们勉强同意了。我们做好了抽奖的准备,卖奖的阿姨反复给我们讲活动规则,可是我已经等不及了,心里痒痒的,暗想:“胜利是属于我的,百元大票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吗?这些我都知道了,你就别嚰叽了,快点吧!”

  我急不可耐地从奖票盒里抽出一张票,打开一看。“啊!是心,是心呢!”我高兴地喊道。那位阿姨给了我100元钱,我就更高兴了。我拿着钱兴高采烈的说:“怎么样,一会儿我请你们吃大餐。”几个同学都为我高兴。他们也迫不及待地抽了起来,可是都没有中。得意的我喜气洋洋地说:“你们这些笨蛋,还是看我的吧!”我连抽了两张都是“牛”,我满不在乎的说:“刚才的100元花完了,等于白玩。这回再抽一张100元的,还能多玩一会儿。”边说边抽出一张,打开一看,又是牛。卖票阿姨笑着说:“拿钱吧!”我把钱给了她。心里很不服气,又抽了一张,把它放在两手中间,合什默默祷告:“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啊,谁来行行好,保佑我中奖吧!”。我的心跳加快了,就像怀里揣了两只小兔子,不停的跳来跳去。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奖票,一看,啊!?还是牛。“牛啊,我没惹你吧?你干嘛总冲我来呀?”

  这下完了,我把买衣服的钱都扔在这里了。贪心的我只想到了抽奖的好处,怎么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呢!

  幸亏我还有一些零钱,要不然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了

  骄傲,自大,贪心,使我变成了穷光蛋,我就这样把自己给扔坑里了。一件不该发生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大庆市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胡吉吐莫分校职教(1)班高一:冉于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