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800字

我爱我家_8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鸟儿归巢,享受着小窝暖暖的温馨;落叶归根,享受着大地安稳的幸福;心灵回归,体会健康成长的快乐。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它是避风的港湾,让我们受到挫折后找到心灵的归宿,它是心灵的慰籍,让我们在心烦意乱找到自我;它是一盏启明灯,让我们在迷失道路的时候找到前进的方向——提到家,心中不由得产生一种回家的强烈愿望。因为家中有我快乐的源泉,有我心灵的依靠,更重要的是家中有爱我的父母。

  记得有一次周末,因为我在家闲得无聊,正好我的爸爸妈妈不用去上班,因此,我说:“老爸老妈,今天,我们来过一个‘愚人节’吧,来捉弄一下人,被捉弄最多的人将称为‘笨蛋王’。爸爸妈妈都双手赞成了,于是,比赛开始了。

  妈妈来开了第一个“炮”,在厨房里说:“你们父子俩快进来吃西瓜啊!”话刚落音,我和老爸都冲进了厨房,左看右看,连个西瓜影儿也没有,我才知道,原来上了妈妈的当了。妈妈站在地上笑弯了腰。于是,我也要捉弄一下我老爸了,我悄悄的跑到门外,轻轻的关上了门,然后模仿着邻居刘伯伯的声音,说:“老黄,我家的电话坏了,借用一下你家的电话。”然后,我爸就赶紧过来开门,一开门,见到是我,便说:“好小子,竟然敢耍你老爸……”最终,我们经过了3个小时的“激战”终于结束了,我们就来统计一下谁被骗得最多,“妈妈被骗了3次,爸爸被骗了3次,我被骗了5次。”然而,我获得了这次的“笨蛋王”称号,最后,爸爸妈妈都为我庆祝我这次获得了个“笨蛋王”的称号,在庆祝过程中,我们家便是笑声四溢。

  家,一个小小的屋子,但里面包含了我的快乐与幸酸;家,承载了我们一家的爱;家,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动力!哎,这就是我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在这个家里,经常发生着无数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搞得我经常在梦里都要笑出声来。我呀,打心里想说一句:“我爱我家。”

    苍梧县沙头镇第一中学初一:黄智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