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帮爷爷搓背_550字

我帮爷爷搓背_55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爷爷一起去浴室里洗澡。到了浴室后,我和爷爷先在水里泡了一会儿。

  爷爷说:“过来,我帮你把身上擦一擦。”

  我转过背来说:“哦。”

  爷爷摸摸我的背说:“还挺脏的”,说着在我背上用毛巾使劲的擦了一把,我的背上立即出现一道道红色的印子。

  我大叫一声:“啊!疼死我了!”

  爷爷笑着说:“这也疼啦?那么你给我擦擦。”我答应着,接过毛巾,开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爷爷宽阔的背上擦了一下。哇,好累!爷爷笑眯眯的说:“还真舒服,再用点劲就更好了。”

  我又使出了比上次大三倍的力气,弄得我手都快要散架了。

  我又从上往下横着搓。这次,我屏住呼吸,弯着腰加大力度,身体也随着用力上下起伏。嘿,我的汗珠也淌下来,手真酸呀!

  一会儿我对爷爷说:“爷爷,我先休息一会儿,等会儿再给你擦。”

  我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给爷爷擦背。我把毛巾上弄点水,在爷爷背上擦来擦去,一会儿他身上的灰全掉下来了。我又拿了点沐浴露倒在爷爷的身上,打出泡泡后,又用劲的擦了起来,擦了几分钟后,爷爷的背上的皮肤比原来白了几分。

  爷爷让我趴着给我背上也擦起来,原来擦背的感觉真舒服。

  从来都是享受擦背的舒服,谁想到会这么累。原来,爷爷平时给我擦背多不容易呀!就这样,我一共不过给爷爷擦了两遍,都要累晕了!

 

    建湖二实小三年级:刘一鸣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