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_800字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_8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记者夏令营的最后一站是我们向往已久的极地海洋公园。

  清晨,大巴车从宾馆出发,直奔海洋公园。一路上,我怀着期盼的心情,不停地想,海洋公园里都有什么呢?我会看到哪些我喜欢的动物呢?

  在我的冥想中,海洋公园到了。导游一买好票,我们就欢呼雀跃地蹦了进去。“哇!”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几个超大的鲸鱼模型,白白的肚皮,蓝蓝的背,鳍上好像还粘着一点泥巴,做得惟妙惟肖,大鲸鱼仿佛正划动着他那笨拙的身体像我们游过来。就这一个景象,已让我们震撼得发出一声声的惊叹,可好戏还在后头呢。

  看,北极熊走来了。别看北极熊那笨笨的样子,好像走路都有困难,可谁知道他跳起舞来可是有模有样。“头扭扭,腰扭扭,屁股再扭扭……”呵呵,这头北极熊不但不怕游客,好像还挺好客的样子,那舞姿似乎是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小客人!”

  瞧,海豚上场了。要知道海豚可是活跃的精灵,它一会儿兴奋地跃出水面,对着我们欢叫,一会儿又调皮的沉入水底,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而不管什么时候,海豚的脸上总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像极了天真无邪的小婴儿。

  最让我难忘的是“压轴大戏”——海狮表演。两头海狮都是训练有素,它们尖尖的小嘴盯着圆溜溜的球,嬉戏着,大海狮还时不时地“投”几个蓝,仿佛在对着小海狮和我们炫耀:“看到没,我投的多准啊,姜还是老的辣吧!”小海狮也不甘示弱,瞧,小海狮开始了单臂倒立,全场一片欢呼,小海狮更兴奋了,嘴里发出了得意的叫声。大海狮不服气了,干脆随着音乐跳起了时尚街舞。看台上的我们发出了一阵阵欢呼声。我十分惊奇:它们嘴上的球怎么就不会掉下来呢?它们是不是听懂了我们的语言呢?

  笑声,欢呼声,掌声充满了整个极地海洋公园。我由衷地赞叹:这些动物真是可爱啊!我还在心里暗暗地告诉自己,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让这些可爱的动物与我们和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丽水市实验学校五年级:断桥只能残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