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妈妈斗争_400字

与妈妈斗争_4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很爱玩电脑的女孩,可妈妈总是不让,于是我和他开始了斗争!

  第一次斗争:我在开电脑的时候,看见请输入密码,我想:“肯定是妈妈的QQ号码”。于是我把妈妈的QQ号码输了进去,可是错误,我想,那一定是我的生日,一定错不了,于是我把我的生日输上去,果然对了。我高高兴兴的玩着电脑。可妈妈还不服气。于是开始了第二次斗争!

  第二次斗争:妈妈居然在我睡觉的时候把键盘和鼠标给藏起来的了。我拿着凳子来到了老妈的房间,我站在凳子上,果然键盘藏在上面。于是我想:鼠标会藏在哪呢,对了最丑的地方——厕所果然在这里。妈妈居然还不认输,我门开始了第三次斗争。

  第三次斗争:妈妈居然找人来把电脑拆了。不要忘了,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我可是和表哥学过电脑拼装的。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我终归于把电脑拼装好了,妈妈看见都傻了眼了,他说:“我服了你了,你玩吧!!”

  哈,我终于获胜了“放心”我说“我会玩得很有分寸的!”

 

    新河小学五年级:吴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