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危险的尝试_750字

一次危险的尝试_75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特别好动,好在同伴面前逞英雄。我记得我曾做过一次危险的尝试,差一点就受伤了。

  那天,我们在楼下玩,一会儿跑一会儿跳,一会儿打一会儿闹,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坐在地上休息。突然,我看见一家车库装着的推拉式的防盗门正拉开着,象现在的的某些防盗网一样呈“X”形。我突发奇想,如果从这爬到房顶上去玩不好吗?我一提议,立即得到了大家的赞同。我便第一个跑过去开始爬了。

  我把衣袖一挽,抓住网门,双脚一蹬,相当利索地爬了上去。眼看着手已经够着房顶了,可是双手直打滑,身体直往下坠,急得我心里直发毛,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我顺势抓住了门框上边的横杠,才没有掉下来。我定了定神,再次用双手抓住房檐,脚下猛地一用力,身体飞了起来,才算稳当地上了房顶。

  同伴们看得目瞪口呆,便不敢模仿我完成“空中飞人”的动作了,他们从其他地方绕了上来。上了房顶,我看见前几天玩耍时被我扔在对面房顶上的沙包,就想去把它拿过来。可是两个房顶间仅有一堵一砖宽的窄墙连着。我伸开双臂,象杂技中的走钢丝一样,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走到三分之一处时,脚下一滑,重心向左一沉,我不由地打了个趔趄,汗出了一身,感觉头重脚轻,光想掉下来。不得已,我只好骑跨在墙壁上,慢慢地蹭了过去。终于拿到沙包了。

  虽然我完成了我的“英雄”壮举,可是“上山容易下山难”,站在两米高的房顶上,我该怎么下去呢?顺着来路下去相当困难。同伴们都建议绕远路从一边的矮墙那儿下来,我不同意,——我又一次逞起了“英雄”。我在房檐上蹲开马步,握起双手,运足一口气,跳下去吧!“咚”一声,我感到身体强烈震了一下,脚踝发麻,坐在地上一时起不来了……

  这是一次危险的尝试。我从中吃了一些苦头,——脚踝疼了好几天!从中我也明白了:做人要勇敢但不能盲目冒险,做不值得的牺牲

 

    中国高唐县高唐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岳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