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任_1000字

信任_1000字

2012-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信任是一条纽带,它可以拉近师生的心,邻里的心……信任是一团火,可以让人充满自信,充满向上的热情……”

  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把自已关在屋里,写写画画什么的。从不愿意跟其他小朋友玩。因此在班上的人缘很不好,学习成绩自然也是一塌糊涂,这也使得我不敢与别的孩子接触,生怕他(她)们看不起我。

  有一天我照常独自一人去学校,刚来到教室就听见其他(她)同学在讨论什么。我很想知道他(她)们在说什么,却不敢接近。只好伸长脖子,侧着耳朵,努力地去辨别他们说的话。只听见一个同学说:“听说老师今天会挑选我们班的班长呢!我猜一定是杜雅琪。”“是呀!杜雅琪学习那么好,人又乖巧。老师一定会让她当的。”当我听到这的时候,不禁开心一笑。是啊!这次的班长一定会是雅琪姐。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坐在前排的赵云可说:“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再笑老师也不会让你当班长。学习不好,人缘又差。真不知道你来学校是干什么的!”说完就跑出去玩了。听了这句话,我伤心极了。小小的心上像是被人插了一把刀,很疼……很难受……

  果然,上第二节课的时候,王老师讲完了昨天晚上的作业后,清了清嗓子说道:“昨天我和数学老师商量了一下,决定挑选一位有责任感,乖巧听话,学习好的,领导能力强的人当班长。我和数学老师一致认为杨洁同学有这个能力。如果大家没异议的话,班长就是杨洁了。”什么!我是班长?怎么可能?我疑惑得想。“既然同学们没有异议,那我宣布,这次的班长就是杨洁了。希望杨洁同学以身作则哟!下课。”老师说完,对着我笑了笑,就出去了。那笑容好像是说:“加油哦!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师刚走,教室里就闹翻了天。我还看见有一个同学满脸的不可思议的说:“天哪!竟然是杨洁!苍天呐?您是虾米眼么?睁睁眼看看吧!”我听了,深呼吸后。拉开椅子,走到讲台上。胆怯地说:“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的。我会努力的。”“天哪!她居然说话了。今天真是怪事连连。”一个同学说道。我站了一会就出去了。

  走出教室,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着天空上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又想起今天早上云可儿说的那些话,还有老师走之前那鼓励的笑容,信任的眼神。我暗下决心: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摆脱那以前胆怯,不喜欢与伙伴接触的的自己。现在,我要带着同学们走向“三好学生”之路。老师!谢谢您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信任的。

  我眺望着远方蔚蓝的天空,陷入深深地沉思之中……

 

    蒲东区中心小学六年级: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