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反物质_250字

赛尔号反物质_2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赛尔号暗黑斗武场、赛尔号暗黑试炼、暗黑之门、暗黑之匙、暗黑精灵卡斯特、魔牙鲨。

  来到精灵太空站。点击进入暗黑斗武场。带一只满级精灵和NONO就行了。NONO必须加载反物质芯片。

  反物质芯片合成公式:大型模板+光和能量+火焰元素+甲烷燃气。

  NONO需要AI12进入暗黑空间,点击中间的#¥%¥#,确认,开始战斗。第一次打败就获得了暗黑精灵卡斯特精元。继续打败,就获得了暗黑之匙。点击上方的那个绿色方框,进入暗黑之门,确认,战斗。获得精元。浅蓝友情提醒:貌似这个暂时是超能NONO专属。

 

    南康市潭口坞埠初中初二:652135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