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5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完《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这篇课文,我放松地躺在床上,凝望着天花板,幻想起:假如我也有一只尼尔斯的鹅该多好啊……

  又是一个大好晴天,今天是周末,我准备去参加周末补习班,突然,窗外传来几声“呃—呃—”的声音,接着一只鹅飞到窗台上。那是一只有着长长脖子,雪白羽毛的鹅。我诧异地看着这只鹅。他居然对我说起话来:“你好,我是尼尔斯的鹅……”还没等他说完,我就尖叫起来:“噢!我的天啊!你就是……马丁?!”“对!我就是马丁!我昨晚听见您的请求,今天特地来完成您的愿望!”马丁朝我吹了一口气,我立刻变成拇指小人,骑上马丁,开始了我的旅程。

  我骑着马丁来到了沙哈拉大沙漠,让万能的马丁撒下生命之种,世间最大的大沙漠在一瞬间化为乌有,取而代之的是最大的绿洲。

  我骑着马丁来到每一条河流前,抛下净化之息,污浊的河流转瞬即逝,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条条清澈透明的河流。

  我骑着马丁给每一个贫困的家庭送去金钱。快乐。温暖和爱,给每一位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欢笑。亲情和幸福。

  我骑着马丁来到祖国宝岛台湾的日月潭。清晨,日月潭像被一层朦胧的轻雾笼罩着,好似披上了一层面纱,与童话中的仙境一般。丝丝缕缕的阳光像一双轻柔的小手,掀开神秘的面纱,让我欣赏它那充满神秘色彩的秀丽风光。

  “我真伟大呢……”我猛地睁开眼睛,发现我还在房间里,身体大小正常。我正回忆着刚才做的梦,眼睛瞄了一下墙上的挂钟,猛地想起,“啊!!我的补习班要迟到了啊!!!”

 

    南海区佛山市九江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杨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