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熊猫兔_650字

可爱的熊猫兔_6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年春天,我和妈妈到南坪买完书,看见天桥下有卖熊猫兔的。我欣喜若狂,抓住一只最可爱小兔子,捧在怀里,爱不释手,央求妈妈给我买一只。那时我家住在湖边的顶楼,有宽敞的屋顶花园,适合于养小动物。于是,我把可爱的熊猫兔抱回了家。

  小兔子身上长着洁白色的茸毛,眼睛周围是黑色的毛,太像一只可爱的熊猫宝宝了,只是两只细长耳朵竖着,才表明它是一只兔子。刚抱来的时候,它一点也不认生,只知道欢天喜地的吃东西,吃完了还不停地洗脸和梳洗茸毛,开爱极了,它成了我课余生活的全部,我给它取名叫“嘟嘟”。

  转瞬间酷暑到了,一天中午我正担心嘟嘟是否热得受不了,于是急急忙忙爬上屋顶花园,遭了!我的兔子呢?“嘟嘟!嘟嘟!”,我拼命地叫。一会儿,嘟嘟从屋顶的隔热板底下探出可爱的小脑袋来,在我脚下不停地嗅着。嗨!它还挺聪明的嘛!知道躲避毒辣的太阳光照射呢!当太阳下山后,它就出来在花园里大口朵颐,就苦了我种的各种花花草草呀!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它呢?下雨的时候,它躲在隔热板下,一点雨都淋不着。

  就这样,漫长的夏天慢慢就过去了,小嘟嘟长得越来越壮,花园的植物只要是能够下肚的,几乎都被它给扫荡光了。一天,妈妈逮住它,用秤称了一下,居然有六斤重。妈妈眨着眼,笑着对我说:“你上一年级了,该好好学习了!我们要把它宰了!”我大惊失色地吼叫着说:“不行!不行!”

  过了一段时间,嘟嘟食量越来越大,我们的花园难以维持它的“生计”,只好依依不舍地把它送给了亲戚。哎,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它那模样实在是可爱!

 

    重庆市歇台子小学四年级4班四年级:巫天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