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外公家的猫_350字

外公家的猫_3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记事起,我每次去外公家,总会有一只小猫来迎接我,它就是我外公家的小猫。

  它长着一对黑色的大眼睛,像小山洞一样的耳朵,它的毛摸起来滑溜溜的非常舒服。每到吃饭的时候,它总会跳到凳子或桌子上,但由于身上太脏,经常被外公赶出去。

  外公家的院子前有一个大池塘,这只小猫还真够臭美的,老是跑到池塘边去“照镜子”。有时候它还能顺便抓到一条小鱼吃呢!吃着吃着,它看见了“镜子”里的另外一只小猫。它生怕“镜子里的小猫”抢了他的美食,就去跟“它”打架。一不小心,“咚”的一声掉进池塘里了。爬上来之后,“喵喵喵”的叫几声,抖掉身上的水,再用爪子梳洗梳洗自己的毛发,又去玩了。

  它是一只很奇怪的猫,只吃鱼和骨头,老鼠它从来不吃。哈哈哈,真好笑!你们说好不好笑呀?

 

    重庆市荣昌县桂花园小学二年级:黄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